228連假到台中找魯魯咪玩了四天,這一天霉女也來台中與我們同遊同吃

身為咖哩狂熱份子,絕對是想吃遍台中的咖哩阿

在instagram看到格別屋的照片就徹底被電到,超級想吃,於是我就來啦

 

從美術館走到格別屋大概三分鐘,如果有到美術館不妨來嚐嚐這邊的咖哩

 

被植物包圍再加上木製的風格,很有大自然的感覺,我很喜歡

 

如果天氣不錯,坐在室外的座位享用美食挺愜意的

 

店內擺飾的好漂亮,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但我忘了拍座位區了...

座位不多,不含室外區大概十幾個位子而已,二樓不開放,只開放一樓

 

甜點櫃的甜點滿簡單的,不過其實可以去看看格別屋的臉書就有很多種蛋糕可以訂購呢

畢竟我就是看到一堆賞心悅目的美食照片才來訪的

 

杯子蛋糕好Q

 

馬卡龍好繽紛,霉女很想吃xD

 

看的出來是愛心形狀的馬卡龍嗎?這是情人節限定呢!

 

點圖可以放大,MENU取自格別屋粉絲專頁

 

鮮蝦滑蛋咖哩 $260

格別屋的咖哩帶著淡淡的蔬果甜味,嚐起來很順口,跟著白飯一同下嚥是種享受

看到偏深色的咖哩我都以為應該是味道很濃厚,但格別屋的咖哩嚐起來很有層次

總之是一言難盡阿,但真的是平常沒吃過的味道,我很喜歡也很推

 

不得不說,這蝦子給的真大方,不但是大蝦子,而且還有整整五隻呢

蝦肉鮮甜有彈性,十分新鮮,而且都有去腸泥,很棒霉女也覺得蝦子好吃

(不過要有耐心剝殼,蝦子很新鮮其實就很好剝喔!)

 

格別屋的滑蛋很好吃,份量也很夠,半熟度拿捏的剛剛好,咕溜咕溜的

最喜歡咖哩配上蛋包飯了,對我來說就是一大享受((超級咖哩癖

 

肉醬滑蛋咖哩 $180

這是魯魯咪的,她覺得咖哩吃起來沙沙的甜甜的而且不會辣,是她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

肉醬的肉弄得滿碎的,跟咖哩是個特別的組合,她認為咖哩加了肉醬更加分

(可惡,當初忘記跟她要一口嚐嚐了)

 

主餐+主廚當日湯品 +$30

魯魯咪加點的湯,應該是蔬菜湯,她說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偏淡,不過是好喝的湯

 

燻腸滑蛋咖哩 $180

這是霉女的,她覺得格別屋的咖哩跟平常的吃到的很不一樣,就像特調醬料的感覺

不是她喜歡的咖哩類型,香腸跟滑蛋都好吃,她特別喜歡滑蛋,很順口

 

香腸是好吃的德國香腸,有吃了一口,其實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說擺盤很不好看

或許切片擺盤會更美觀,但切片的話,客人可能就不會知道是一整條香腸了吧

 

主餐+甜點、飲料 +$90

 

莓果瑪德蓮

莓果瑪德蓮所含的莓果有草莓、覆盆莓、蔓越莓,顏色很漂亮

但我其實也吃不出來太細微的味道,可能是因為三人分食

 

玫瑰醋飲

喝起來挺酸的,比較適合愛吃酸的人,單喝有點太濃烈,我覺得是那種有後勁的酸

雖然不知道跟咖哩搭不搭,不過應該配著其他食物會比較中和((瑪德蓮一下就吃掉了

 

 

 

囉嗦時間

所以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格別屋的咖哩不是霉女的菜,但卻讓我跟魯魯咪非常喜歡

確實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但如果想嘗試各種咖哩的人,真的是很推薦來品嚐看看

格別屋的環境讓我有種放鬆的感覺,很像回到家裡,有種溫馨感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去台中玩,要再去吃格別屋的咖哩了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格別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curryrestaurant/about/?ref=page_internal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42-5號

電話:( 04 ) 2375 - 5922 (可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8:30

*不收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評論為個人心得及意見,僅供參考
食記皆有時效性,造訪前可以看一下店家的網站

 

【延伸閱讀】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台北】中山站-61NOTE SHOP & TEA 有咖哩以及許多雜貨生活用品的質感咖啡廳

【新北】新埔站-勇氣食堂 快滿出來的炸雞愛泡菜丼 超下飯的照燒雞腿定食

【台北】中山-麵屋一燈ITTO 香氣撲鼻的干貝雞湯拉麵 結合法式低溫烹調法的叉燒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別屋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