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間新開的店,剛好假日與霉女有約,就跟霉女前往一探究竟啦 

 

六張犁捷運站步行大約8分鐘,就能找到這間可愛的小店

 

青蛙布偶除了當裝飾外,也有在販售,青蛙控可以來這裡捕獲青蛙xD

 

整間店的裝潢都讓人覺得很舒適,環境明亮乾淨,我們從一點坐到三點多,所以都沒人了

 

(MENU取自亞喜臉書粉絲團,點圖可以放大)

 

日式特調多蜜醬歐姆漢堡排 NT$200

這是店家自己手打的漢堡排(牛+豬),淋上同樣是自製的多蜜醬,看起來十分可口

一口咬下,微微的肉汁配上多蜜醬微甜的滋味在嘴裡融合,非常搭

雖然說醬汁往往只是陪襯,但若要我說,這個多蜜醬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論是白飯、歐姆蛋、漢堡排還是一旁的蔬菜,只要沾了多蜜醬,都更好吃了呢

 

以亞喜的歐姆蛋真的是我吃過的歐姆蛋中的佼佼者了,半熟程度抓的剛剛好

雖然濕潤但不會太生,滑嫩咕溜的口感,愛吃蛋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而且歐姆蛋的份量好多,就算兩人分食還是非常過癮

 

以亞喜處理食材還滿用心的,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所以就用奶油煮過以去除腥味

像我跟霉女都不喜歡太大塊的紅蘿蔔,不過都覺得這紅蘿蔔甜甜脆脆的,好吃!

有些店的主餐,蔬菜只是顏色的點綴,並不會特別重視味道,所以以亞喜的這一點我很喜歡

 

日式唐揚雞咖哩飯 NT$190

這是霉女點的,唐揚雞使用去骨雞腿肉加上日式獨門醃料,再經過低高溫油炸法製成

外皮酥脆,多汁的雞肉鮮嫩有彈性,高溫油炸把油都逼出來了,所以完全沒有油膩感

咖哩是由蔬菜還有咖哩粉拌炒而成的,霉女覺得吃到後面有一點鹹,有點可惜

 

唐揚雞給的毫不手軟耶!有很多塊,不怕吃不夠,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絕對是大小朋友都會很愛的炸雞啦!非常推薦 

 

我們原本覺得唐揚雞看起來很乾,吃了以後才知道我們大錯特錯

 

想用霉女的手表示唐揚雞的大小

 

抹茶歐蕾(冰) NT$72 ( 原價NT$90, 主餐+飲料,飲料8折)

這一杯是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調製而成的,很濃很好喝耶

霉女說她之前喝過的抹茶歐蕾都太甜了,但這杯她也覺得很剛好

抹茶香氣十足,苦甜達到了絕佳的平衡,抹茶控可以來一杯!

 

荔香藍莓優酪鮮果汁 NT$80 (原價NT$100,主餐+飲料,飲料8折)

這是霉女點的,我只有喝一口,非常冰,很像冰沙但不是冰沙

店員會告知水果飲品比較不適合做成去冰

霉女覺得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除了太冰以外是好喝的

夏天來上一杯鐵定很過癮,但冬天的話可能會喝到皮皮挫

霉女小提醒:喝完要去照一下鏡子,因為有很多籽會卡牙縫

 

甜點櫃還有甜點可以選擇,不過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我想大安區最多青蛙的地方應該就是這間店了xD

而且目前可以免費加入會員,免收服務費,Lucky

很滿足的一餐,食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我沒有想像的很難吃啦

餐點讓人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美味與用心成正比!

雖然才開幕三個月左右,但我相信店家的用心一定會吸引越來越多人的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yashicafe.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8號

電話:( 02 ) 2732 - 7351 ( 可以訂位 )

營業時間:11:30-20:30 ( 週一公休 )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另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評論為個人心得及意見,僅供參考
食記皆有時效性,造訪前可以看一下店家的網站

 

之後會分享更多的美食,喜歡我的文就來關注我吧1482654156-812985697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