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盧超久沒見,終於約成了,於是決定去吃我們倆都很愛的咖哩

我真的是太愛咖哩了,努力吃遍咖哩ing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有個性的咖啡廳,但除了飲品以外還有每天限量20份的咖哩

(我們是一開店就來報到啦,不過如果想吃咖哩最好還是打電話去預訂哦)

 

座位就這樣少少的,很簡單,位子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擁擠,很喜歡這樣

 

二樓是他們的服飾店,不過我是為吃而來,就沒有特別上去了

 

帥!

 

就連裝水都很有個性的感覺

 

MENU,點圖可以放大

 

江江江江!美味的咖哩上桌啦~~~其實正常是有加蔥啦,但我挑食

 

破壞者咖哩(牛) $200

吃完第一口之後就很開心,因為是我喜歡的濃稠咖哩

而且還是帶有辣度的咖哩,對我這樣的嗜辣者是再好不過了,既下飯又開胃

 

牛的部分是牛肋條,軟嫩且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很用心的感覺

忘記拍特寫了,大約有三、四塊牛肋條

 

超級喜歡有一顆蛋的咖哩,而且還是咕溜咕溜的溫泉蛋耶

爆破倒數!

3.....

2....

1...

抱歉我幼稚

 

小時候常常一顆蛋就配一碗飯,最期待的就是這種畫面,視覺味覺都無比過癮阿

 

半熟的蛋黃液一向都是為咖哩飯增添不同風味的角色

對我來說更是畫龍點睛,因為我太喜歡了

 

香Q的白飯+半熟蛋黃液+微辣咖哩=我最愛的搭配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家咖哩真的好吃,徹底滿足我的咖哩魂味蕾

 

破壞者咖哩(雞) $200

這是阿盧的,我有嚐一塊雞肉

雞肉是現煎的雞腿肉,很香!而且十分軟嫩,我下次來要吃雞肉咖哩

 

白飯跟咖哩的比例很剛好,但是我覺得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因為我有點吃不夠,意猶未盡,不知道是因為貪吃還是吃不飽就是了

 

 

 

囉嗦時間

這間店給我一種隱藏美食的感覺,因為從外觀看根本不知道裡面有賣好吃的咖哩

裡面的店員都酷酷的,但是人都挺親切的

Anyway,又吃到一家喜歡的咖哩,而且牛跟雞都很正點,已經想要再去吃了

 

 

By Winnie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vider2004/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電話:( 02 )2375 - 1585

營業時間:12:00~21:00

*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83281064-3104465652【延伸閱讀-咖哩】

【台北】六張犁-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用心的料理值得用心去品嚐

【台北】台電大樓-月光仮面咖哩 一吃就上癮的超辣咖哩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台北】中山站-61NOTE SHOP & TEA 有咖哩以及許多雜貨生活用品的質感咖啡廳

【台中】西區-格別屋 一試成主顧的美味咖哩!(美術館周邊美食)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