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到台中找魯魯咪玩了四天,終於來吃這慕名已久的Overture序曲

對啦現在已經五月了,我的食記進度嚴重落後,會努力趕文的...

 

 

不能訂位,飲品限內用,無固定店休,售完為止

 

台北很多甜點店都是裝潢的光鮮亮麗,所以看到這樣以老宅打造的甜點店,格外新鮮

 

難得遇到不提供wifi的甜點店,不過也好啊,專注於和你同行的同伴以及餐點上

 

一樓的位子還有一張可容納六人左右的桌子

 

打字機跟乾燥花的擺飾我都很喜歡

 

樓梯間的小窗很剛好的可以看到外面的紫花

 

二樓位子比較多,至少有20幾個,怕打擾到其他人就沒特別拍了

 

草莓卡士達千層 $180

第一次吃千層蛋糕,所以可以說是滿懷期待,還好期待沒有落空

這個草莓千層我很喜歡,搞不好自己嗑一整塊都OK喔~

 

一直都覺得草莓跟卡士達醬超級搭的,果不其然,他們家的也配合的恰恰好

酸酸甜甜的草莓跟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達成良好的平衡,每一口都超幸福的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家餅皮厲不厲害,我的話,覺得整個都好吃

 

魯魯咪說這個草莓千層超好吃,是她這四個當中最喜歡的

可是她明明就不喜歡吃草莓,真是個怪咖...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蛋糕 $175

其實我是衝著抹茶類的甜點來的,所以抹茶千層一上桌,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跟魯魯咪各吃一口後,兩人的反應都是...哇~~這抹茶味也太太太濃了吧!

不過它是苦味比較重的抹茶,甜度感覺壓滿低的,喜歡純抹茶味的人應該會比較愛

 

前幾口真的覺得很濃很好吃,但可能已經吃習慣再甜一點的抹茶,所以後來就覺得太苦

魯魯咪則是覺得吃到後面有點小膩,不過我是認為大家喜好的抹茶味不一樣啦

這一款就是偏苦,只有一點兒甜味,店員還說有些客人甚至希望能做完全無糖呢

 

濃抹茶重乳酪 $145

其實本來想吃的抹茶甜點不是這個,但是抹茶甜點只剩這兩款,可惜

本來想說抹茶跟重乳酪搭在一起,滿特別的,點來試試看,但結果不盡理想

 

每一口都是很濃的乳酪味,完全蓋過抹茶的香氣,但又很苦(應該是抹茶的苦味)

所以就很奇妙阿,吃起來就是很苦的乳酪,不看顏色的話我真的不會知道是抹茶

 

不過還是要來一張抹茶甜點們的合照

 

淋巧克力大理石戚風 $150

因為魯魯咪喜歡巧克力,所以就點了這款巧克力的甜點

她覺得就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沒什麼特別

 

上面的巧克力醬讓我覺得好像很好吃,但真的入口後,我覺得整體的巧克力香氣不夠

原本上層的巧克力淋醬應該要達到加分的效果但吃下去也沒有

真的會讓人覺得普通,沒別的形容詞可用,滿可惜的啦

 

原本一直等不到抹茶千層,所以一直拍照,後來才發現店員沒幫我們點到

我們倆也是後知後覺啦,告知後,店員的態度很親切很有禮貌,我覺得很棒

 

發現抹茶甜點都用比較大的盤子裝,真有趣

 

難得拍到全部的甜點,好棒,不然通常都會忍不住想先吃

桌號不用數字,而是文字,第一次看到這種桌號,覺得很酷

 

 

囉嗦時間

其實有點抱太高期望了,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而且有幾個想吃的甜點都沒遇到

但是店員的態度都很好,在生意好且人潮多的狀態下還能保持如此,十分不賴

雖然Overture序曲不在我住的縣市,但是有機會會再來嚐嚐其他熱門甜點的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Overture序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verturetaichung/?fref=ts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電話:( 04 ) 2233 - 8299 (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13:30~20:00(~賣完為止)

*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83281064-3104465652【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檸檬洋菓子 誤打誤撞而品嚐到的美味甜點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新北】板橋站-Ponpie澎派 各式各樣澎湃的甜點在這裡!

【台北】信義安和-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人人餐盤皆有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台北】中山站-tame moose 濃濃工業風 蘋果脆頂派一吃就愛上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