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縣市好友魯魯咪抱哥第一次來台北找我玩,所以就來個台北好吃一日遊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大約5~7分鐘

 

門口的信箱可愛到我都想拔掉帶回家了,開玩笑的這是犯罪

 

空空的室外座位,冬天坐在外面感覺就會結凍

 

名片還滿Q的,聽到我要拍照就立馬把被拿光的名片補上的店員也很Q

 

不收服務費,所以決定好餐點後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喔(點圖可以放大)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二樓比較多

 

雖然二樓的座位比較多,但我覺得安排的太擁擠了,跟鄰桌也超級近的

不管經過哪裡都要側身,就怕撞到其他客人,還好我們是坐在面對窗戶的三人位

 

有包廂這個idea我覺得挺適合現代人的,而且是舒適的沙發椅,開會開趴都OK耶

 

餐具、水、醬料都自行取用,勤奮點就能免服務費,我個人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啦

垃圾跟廚餘是否要倒、盤子杯子是否要收我們也不清楚

覺得店員給菜單時若能簡單說明一下會更好,因為有客人把盤子放上去

放包包的籃子也是自己取用喔!(我們找好久結果在死角...木頭櫃跟樓梯之間)

不過還是要誇一下牆壁的顏色配上鳥跟燈光,真好看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掛在牆上的Wifi密碼,還不錯

 

菜單取自BooGoo Cafe粉絲專頁點圖可以放大

店家的菜單是白紙印刷的,幾乎每張都有沾到咖哩,形成污漬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菜單也是門面的一環,希望下次去能看到乾乾淨淨的菜單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咖哩,一份甜點分食,所以吃不飽((活該xD

 

布咕鳥咖哩飯 NT$269(左)

本來是牛肋條、唐揚炸雞、黃金豬排,但魯魯咪不吃牛所以我們換成酥炸鱈魚

咖哩偏日式微甜的口味,鹹度適中,沒什麼辣度,抱哥魯魯咪都滿喜歡他們的咖哩

我覺得咖哩好吃但如果送上來能夠是熱呼呼的狀態會更好,因為稍微冷掉了

 

不得不說這樣一份咖哩真的超澎湃的,我下次都想一個人來嗑一份了

有三種主餐、一顆蛋、蔬菜有花椰菜、馬鈴薯、紅蘿蔔,肉食主義者來這就對了

 

真的超級喜歡咖哩配上黃澄澄的蛋黃液,是我心目中跟白飯最速配的兩樣東西

 

有點失焦但還是看的出來豬排的厚度完全不馬虎,十分厚實,抱哥最推豬排

雖然不到軟嫩多汁,但不乾柴,炸的也不會太油膩,算中規中矩囉

 

唐揚炸雞醃的不夠入味,感覺就像雞肉直接去炸而已,而且也不夠多汁

不過滿軟的,沾上咖哩也是很有味道,魯魯咪抱哥覺得雞肉好吃

不太像日式炸雞,我覺得比較偏向台式炸雞

 

沒有魚的特寫照,要拍的時候就他就游走了((好啦是我的腦袋游走..

魚的味道算是最不搶眼的,所以這樣混著吃有點食之無味,滿可惜的

抱哥表示,說好的魚味呢?

 

唐揚炸雞咖哩飯 NT$219(大隻佬食量)

重複的唐揚炸雞就不贅述了,不過還是要說蛋黃液+咖哩+白飯超讚的

 

抹茶紅豆磅蛋糕 NT$140

一份有六塊,看起來單調而且有一點小貴,但吃了一口心裡就os這也太好吃了吧

通常磅蛋糕都滿怕太乾,但布咕的磅蛋糕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也不會太過於濕潤

外酥內鬆軟,酥酥的感覺超加分,抹茶香跟紅豆甜都有表現出來,我非常推薦

 

魯魯咪小提醒:吃的時候會掉屑屑要小心((因為她掉了一堆xD

 

我喜歡他們家磅蛋糕的程度大概是下次我會為了它再訪BooGoo Cafe

 

 

 

 

其實這天我們沒訂位,本來要等,而且不能知道要等多久,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發現好朋友借我的相機只有一顆沒電的電池...本來很崩潰的要離開了

但在走之前就被店員告知二樓有面對窗戶的三人位,而且竟然還有插頭,太幸運啦

BooGoo Cafe能訂位、不收服務費、不限制用餐時間,很適合悠哉窩一整個下午

有包廂這點很適合家族聚會、朋友聚餐、公司開會,滿不賴的

以後想吃磅蛋糕BooGoo Cafe就是我的首選了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BooGoo 布咕 Ca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boogoocafe/post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電話:( 02 ) 2718 - 228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2:00~20:00(週一公休)

         週六至週日 11:00~20:00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用餐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勇氣食堂:【新北】新埔站-勇氣食堂 快滿出來的炸雞愛泡菜丼 超下飯的照燒雞腿定食 【延伸閱讀】

【台北】六張犁-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用心的料理值得用心去品嚐

【台北】台電大樓-月光仮面咖哩 一吃就上癮的超辣咖哩

【台北】中山站-61NOTE SHOP & TEA 有咖哩以及許多雜貨生活用品的質感咖啡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W&Y的粉專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