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跟剉冰團的人成功約到一餐,就選了好久沒吃的品田牧場

 

一樓沒有座位,要直接上二、三樓

 

簡單的醬料區,我們四個不約而同都用豬排醬拌高麗菜絲

甜甜的豬排醬搭高麗菜絲滿清爽的,我吃很多

 

前菜是生菜沙拉,感覺可以換成別的,畢竟都有高麗菜絲了

上面的醬不知道是不是優格醬,甜甜的搭生菜還不賴

芝麻搗七分碎就可以加豬排醬沾豬排囉

 

菜單 http://www.pinnada.com.tw/menu/menu2.html

 

快樂跑車餐 $170

這是郭子點的,她覺得餐點以黃色汽車造型盛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每樣菜分格裝,不會使味道混合在一起,小鳥胃的女生頂多再加一碗飯就會飽了

可能是設計給小孩子吃的,所以食物基本上都是分成一口大小,很不賴

 

肉使用的是熟成里肌豬肉,個人覺得這個肉是四個人當中比較好吃的

 

以下均為元氣套餐$338:前菜+主餐+副餐+飲料+甜點

 

香酥雞肉咖哩

這是我的,白飯、高麗菜絲跟清咖哩都可以續,所以我就不小心吃太多了...

 

我看到這炸雞肉排的第一眼時,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但吃了一口之後,口水都吸回去了

肉質偏乾而且不軟嫩,跟幾年前的水準相差有點大,滿失望的

 

而且中間的油脂有點可怕,點這道的人可能要把它挑掉,不然會很油膩

 

咖哩滿滑順的,而且可以續,這樣大家都吃的到咖哩((所以同桌的一人點咖哩就好xD

因為我說想要辣一點,所以辣粉一碟Get

 

四國味噌豬排

這是胖胖點的,她覺得肉很厚份量很多,但吃起來的感覺不夠細緻,肉有點硬
味噌醬的搭配滿特別的,味道不錯,味噌湯有菇類她滿喜歡的

 

我有吃一塊, 真的就是有點硬有點乾,不太ok

 

熟成里肌豬排(原味)

這是阿阮點的,她覺得肉不怎麼樣,皮也不脆,茶碗蒸算是料多實在

白飯是越光米,滿好吃的,味噌湯很濃,不會太淡,阿阮覺得我的雞肉比較好吃

但要我說,我覺得兩個人的肉都是硬的((無奈))

而且豬排的外皮炸到裂成兩半,有點失敗

 

熱黑豆玄米抹茶

我只是想喝抹茶才選這個,對玄米沒興趣,抹茶滿香滿好喝的,我太撐所以郭子幫我喝一半

她覺得不會太甜不會太濃,滿剛好的,玄米咬起來軟軟的又帶點嚼勁,滿搭的

 

花生大福

郭子幫我吃的,她覺得內餡很多,外層的麻糬軟軟的口感不錯

花生餡偏甜,配著茶中和一下很爽口,我都忘記有甜點才把自己吃的太撐...

 

綿菓子紅豆湯(來不及拍照sorry)

阿阮覺得味道很濃,紅豆也很多,不過胖胖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蘋果風味醋冰沙(來不及拍照sorry)

阿阮覺得醋味有點重,喜歡果醋的人應該會很愛

 

 

 

 

這次的用餐真的滿失望的,最重要的主餐幾乎都在水準之下

而且問店員茶碗蒸的配料卻回答不出來,這樣怎麼跟客人介紹餐點呢

讓我感到有點疑惑,王品旗下的餐廳不是都很注重員工訓練嗎?

點餐時有出示手機截圖兌換當日小菜(在官網加入會員可以得到一張優惠券)

但回家後我才發現根本沒送上來...雖然說我自己也忘記了,但店員不該忘吧

如果想抓住顧客的心,可能真的需要再多加強了,但可能也是因為我是難搞的客人吧((聳肩))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樓

電話:( 02 ) 2964 - 266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無低消,酌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六張犁-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用心的料理值得用心去品嚐

【台北】台電大樓-月光仮面咖哩 一吃就上癮的超辣咖哩

【台北】中山-麵屋一燈ITTO 香氣撲鼻的干貝雞湯拉麵 結合法式低溫烹調法的叉燒

【新北】新埔站-勇氣食堂 快滿出來的炸雞愛泡菜丼 超下飯的照燒雞腿定食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