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上週跟老哥出門買東西,回家前,他說員山路上有一間新開的牛肉麵很好吃,於是我就跟他來這間「陳師傅原汁牛肉麵」一探究竟啦【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請點個讚支持我分享更多美食【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店面環境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陳師傅原汁牛肉麵」位於員山路上,離積穗國小很近。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內用環境乾淨明亮。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內用提供免費豆漿以及紅茶無限暢飲,很少看到有提供豆漿的店家,好特別!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味道不夠的話也有提供各式調味料自取~不過沒有酸菜有一點可惜。

陳師傅原汁牛肉麵菜單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牛肉麵可以選細麵或粗麵,湯頭除了清燉、紅燒兩個基本款以外,還有麻辣口味。我超愛吃辣,所以一看到麻辣就會腦波弱直接點下去【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餐點介紹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左:招牌牛肉麵(小/麻辣/細麵) 右:招牌牛肉麵(小/紅燒/細麵) $140

我跟老哥都是點招牌牛肉麵,麵條都選細麵,他點紅燒,我點麻辣。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老哥覺得紅燒湯頭滿濃郁的,味道也不死鹹。細麵的部份,麵條帶有Q度,不會煮得太爛。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看見麻辣湯頭上面放著油條讓我覺得很有新鮮感,因為從沒吃過牛肉麵配油條的!不過有趣歸有趣,還是得說說這個湯頭,雖然有辣度,但是完全沒有麻,所以稍嫌可惜。但牛肉麵配著如此香辣的湯頭,也還算吃得過癮【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牛肉的表現倒是挺討喜的,給的塊數不少,大小以及厚度也都在標準之上(其實我覺得很厚,還叫老哥幫我吃牛肉),牛肉入口即化,化開後依舊保留一點牛肉的咬勁,我尤其喜歡膠質的部分,又香又入味愛心熊熊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豆漿甜度適中,雖然是免費提供,但是味道很不錯耶!難怪google評論有人浮誇的寫說是被牛肉麵耽誤的豆漿店【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囉嗦時間

整體表現算是之後想吃牛肉麵會想買回家吃的程度,畢竟也離家近,而且牛肉又多又大塊,價格也還ok,推薦給大家【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By Winnie【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店家資訊】-------------

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07號

電話: (02)2225-5678

營業時間:11:00–21:00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以上評論為個人心得及意見,僅供參考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食記皆有時效性,造訪前可以看一下店家的網站

 

【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中原站-揚小食堂 浮誇系美食!招牌海鮮米粉必點,海鮮份量超澎湃~

【基隆】吳姳麵館 鮮蚵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每一口都是鮮甜飽滿鮮蚵!仁愛市場人氣美食~

【桃園】楊梅-二堂頭銷魂鴨肉飯 爆漿炸蛋配上油亮亮的鴨肉飯,豈能不銷魂?

【桃園】中壢-泰美味 人均不到200就能享用滿滿一桌泰式料理!中原夜市美食推薦~

【桃園】內壢-微笑的魚 元智大學必吃!一份鬆餅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彰化】蚵ㄚ仁 蚵仔愛好者有福了~滿滿一碗蚵仔仁湯,CP值超高!

 

 

如果喜歡W&Y的文章,請動動你的手指頭,幫我按個讚,謝謝你【新北中和】陳師傅原汁牛肉麵 大塊牛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入味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