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媽來吃月光仮面,之後就對他們家的咖哩一直念念不忘

*月光仮面就是月光假面,好像是跟日文的片假名有關

某次閒聊知道老哥的女友小允姊也喜歡吃辣,就立馬約他們吃咖哩啦

 

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月光仮面

 

店內位子不多,桌子也滿小的,比較適合1-3人用餐

很喜歡這色拼接的牆壁

 

老闆娘自己醃的菜,沒想到除了常見的泡菜以外還有這麼多種醃製蔬菜

 

(點圖可以放大)

菜單很簡單,主餐只有三種,咖哩目前只有牛肉可選

上次來的時候還能自己選三種醃菜,現在不能選了,每天都是固定三種

 

印地安牛肉咖哩飯 NT$190

這真的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對味的咖哩,又香又濃又稠又辣,還有一顆讓人欲罷不能的生蛋黃

我真的很喜歡顏色很深的濃稠系咖哩,我在日本吃到的真的就是這麼濃,果然日本人開的店就是不一樣

點餐時會告知咖哩都是小辣,但實際上月光仮面的咖哩辣度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只小辣

雖然會辣的我直灌水,但我們一致認為這個辣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況且我本來就超愛吃辣

 

原諒我只顧著拍咖哩就忘了拍醃菜,只有這種糊糊的照片

今天的醃菜是紅蘿蔔、綠花椰、白花椰,酸酸的,剛好可以解辣

 

Ready?

 

啊嘶~~~

 

黃澄澄的蛋液從上面流下來的畫面最讓人凍未條了

QQ的白飯拌著咖哩跟蛋黃,濃厚的味道在嘴裡散開,真的好美味阿,超級滿足

牛肉大概四、五塊,沒有很大塊,不過滿軟的,覺得有一種肉乾的香味,好吃

但老哥覺得肉太少了,確實這一盤分量並不多啦,吃不飽就去對面師大夜市吃吧xD

 

排毒 NT$100(左,小松菜、香蕉、奇異果、牛奶、可爾必思)

這是老哥點的,主要就是奇異果的味道,很清爽不會很甜,顏色也挺奇異果的啦

美肌 NT$100(中,酪梨、香蕉、橘子、牛奶、可爾必思)

這是小允姊點的,香蕉味道最明顯,喝到後面就慢慢有酪梨牛奶的味道跑出來

整體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所以一盤咖哩再來上一杯飲料嘟嘟好

元氣 NT$100(右,蘋果、香蕉、橘子、牛奶、可爾必思)

這是我點的,喝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蘋果味,甜而不膩,濃而不稠,挺不錯的

菜單上是寫的是冰沙,但我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果昔

 

 

月光仮面的老闆是一個可愛的日本女生,十分親切的問我們吃的習不習慣

因為很多台灣人不能接受這咖哩的辣度,或許還是要能調整辣度才能夠有更大的客群

而且桌子真的太小,三人份的咖哩飯再加上飲料跟水,真的放不下,空間不足

但我真的好愛月光仮面的咖哩飯啊,是會讓人意猶未盡、再三想念的味道

不過開在師大夜市對面,不夠起眼,大家都跑去逛夜市了,所以人潮不多

我們三個都邊吃邊想,這麼好吃怎麼都沒人來,真是太可惜了xD

希望這樣的好味道能被更多人知道,我才能一直吃到這好吃的咖哩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月光仮面

 

粉絲團: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 02 )  2362 - 10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咖哩】

【台北】六張犁-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用心的料理值得用心去品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W&Y的粉專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