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在2017的第一天跟家人共享美味的甜點,所以就跟老姊(Ye)去PONPIE挑幾樣甜點外帶回家

*上圖為之前內用的照片

 

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走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找到藏在巷弄裡的PONPIE了(外帶好準備走時拍的xD)

 

本來想拍甜點櫃的,但陸續有外帶的客人來,不方便拍

 

簡單的瀏覽一下店內,不難發現PONPIE對於食材的用心

 

不統一的桌子與椅子反而給我一種很隨性自在的感覺,滿喜歡的,很放鬆

位子不多而且不能訂位,想吃的話就要早點來,我們在快關店的時候來的所以人不多

 

牆壁上有甜點的手繪圖,好Q喔

 

店外也有很可愛的本日甜點標示牌,手繪的東西就是吸睛

 

抹茶白玉塔 NT$100

這是第三次吃這個抹茶白玉塔,不過是第一次吃抹茶白玉塔

因為內用店員會幫你加熱,就可以吃到溫熱的白玉麻糬

上面的綠葉抹茶餅乾,我覺得跟塔皮應該是一樣的,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帶著抹茶香

配上甜度適中的紅豆跟白玉麻糬,真的超搭的,噢對了的也不賴啊其實

不會過於甜膩,剛好讓老爸邊泡茶邊享用,所以就沒拍剖面圖啦((找藉口

 

新鮮無花果塔 NT$140

對於無花果的印象就只有前幾個禮拜吃了一塊老姊給的無花果乾

所以我跟無花果可以說是非常不熟,吃了這個塔可以說是更不熟了

因為味道本來就不搶眼的無花果完全被底下過多的卡士達醬給搶走了風頭

每一口都是卡士達味就是吃了這個無花果塔的感想,有點可惜

 

早安!橙之美塔 NT$130

在這層層堆疊的葡萄柚以及柳橙下,也是一球卡士達醬

葡萄柚吃進嘴裡的最後會有一點酸澀,柳橙則是不怎麼甜,感覺老媽買的比較甜

若甜甜的卡士達醬能夠與之互補,必定很加分

但給我的感覺,彼此是獨立個體,味道沒有融合在一起

 

草莓乳酪切片 NT$150

草莓季到了不過聽說1~2月才是最甜,不過沒關係,因為整個塔的酸甜度讓我覺得剛剛好

草莓跟乳酪餡很搭,酸跟甜達到很好的平衡,會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

不確定乳酪餡裡面是不是藍莓,這一天都沒有藍莓的甜點了超可惜的

 

這是前兩次去吃的,擺盤很勾錐,但內用要低消一杯飲料

因為其中兩個是我的愛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我的藍莓夜 NT$140

看到鋪的滿滿滿的藍莓就直接口水流滿地了,超級喜歡藍莓甜點,這個也是吃過三次

中間淡紫色的部分是野生莓果果泥調製而成的藍莓風味乳酪再搭上薰衣草派皮

比起草莓乳酪切片藍莓乳酪更深得我心,只能說如果你是藍莓控,一定要來嚐嚐

 

Tiramisu咖啡塔 NT$130

我最喜歡的蛋糕就是提拉米蘇,所以看到有提拉米蘇塔,就想說吃吃看

沒想到一向走軟趴趴路線的提拉米蘇搭上酥脆的塔皮能這麼合拍

而且塔皮裡面藏著酒漬櫻桃,讓這道甜點更加獨特

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帶點微微的酒香咖啡香再配一口塔皮,我太愛啦

而且連我老媽的大姊都喜歡,對啦就是大姨媽

可惜沒側拍,一球球史萊姆形狀的提拉米蘇看起來十分討喜

 

飲料就不多說了,我每次都點氣泡飲,都覺得味道很特別,特別到我都喝不完

 

 

整體而言滿喜歡PONPIE的,而且他們取名取的真好,澎湃!

外帶如果需要保冷劑的話一個五元,老姊說如果不用錢感覺比較親切,哈

而且老姊覺得外帶紙盒不好提,搭車會拿的很不方便

氣泡飲可能要再琢磨一下口味,畢竟喝了三種我都覺得普普,也可能是我難搞囉

然後我真的沒有排擠卡士達醬只是覺得卡士達醬不應該搶走整個甜點的風采

我仍然是忠實顧客啦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PONPI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npie022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電話:( 02 ) 2272 - 2224 (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0:00

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時90分鐘,不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甜點】

【台北】信義安和-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人人餐盤皆有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台北】中山站-tame moose 濃濃工業風 蘋果脆頂派一吃就愛上

【台中】西區-檸檬洋菓子 誤打誤撞而品嚐到的美味甜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幫W&Y的粉專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