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霉女講好要一起去吃這家,因為在她讀的中原大學旁邊而已

雖然說就在旁邊,但還真的不是普通隱密欸,我一直覺得霉女亂帶路,然後就到了...

怕迷路點這邊看店家提供的地圖

 

 

這一區好可愛,時鐘把店家的作息都寫上去了,好有創意

 

我坐的椅子是往後靠就會摔死的無椅背類型,所以應該稱不上舒適的喝下午茶

對了,不是生意不好喔,而是快關門了,因為他們家甜點採預留制,別白跑一趟囉

 

椅子有滿大進步空間的,畢竟椅子跟舒適度有挺大的關聯

但畢竟是這樣的老宅風,椅子太豪華好像也不好,有點矛盾

 

衛生紙沒有漂白過,所以是這個顏色,請安心食用,啊!我是說使用xD

 

MENU,點圖可以放大

 

抹茶莓果花園 $140

身為抹茶愛好者,真的覺得這抹綠很令人賞心悅目,外型雖然簡單卻很討喜

每一口都吃的到抹茶味,雖然不是超濃,但伴隨著的奶香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它的甜味跟苦味都不會太多,是我理想的抹茶味

(畢竟每個人愛的抹茶味不同,有些人就是愛苦到爆的抹茶呀~~~)

 

霉女也覺得這個抹茶味剛剛好,她很喜歡

 

上層是抹茶生乳酪,下層是牛奶生乳酪,一個抹茶牛奶的概念嘛

兩個當中我比較喜歡這個

 

三色莓果 $100

上到下由原味+草莓+藍莓這三種口味的生乳酪組成,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草莓生乳酪比藍莓生乳酪酸一丁點,但整體吃起來並不會很酸

感覺愛吃酸的人可以選這種莓果類的生乳酪,而且切面的顏色很美很夢幻

 

霉女喜歡這個吃起來酸酸的感覺,而且有比較多種生乳酪拼湊而成,分開吃也別有滋味

她覺得藍莓那一層比較好吃

 

伯爵鮮奶茶(H) $55(左)

霉女點的,她覺得普普通通,奶泡打太多了,因為她現在打工也負責奶茶,特別講究

 

藍莓花茶(H) $55(右)

有點失望是茶包泡的,喝起來就是淡淡的酸甜味,很香,但味道就真的很淡

 

我和霉女都是第一次吃生乳酪,口感真的就是入口即化,類似布丁、奶酪的口感

但又有淡淡的乳酪香,我們都很喜歡 塔皮部分我覺得就是普通餅乾打碎囉

 

 

囉嗦時間

 

大觀小弄的甜點價位還算平易近人,而且生乳酪真的是很好吃,我吃了就愛上啦

不過他們家的甜點採預留制,每天都會在臉書PO出當日甜點,要私訊預留喔~

不過飲料部分感覺還好,雖然比起其他店,已經是很佛心的價位啦

 

 

By Winnie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大觀×小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GuanAlley/?ref=ts&fref=ts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

電話:03 465 9388(可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18:00(週一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評論為個人心得及意見,僅供參考
食記皆有時效性,造訪前可以看一下店家的網站

 

1483281064-3104465652【延伸閱讀】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新北】板橋站-Ponpie澎派 各式各樣澎湃的甜點在這裡!

【台北】信義安和-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人人餐盤皆有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台北】中山站-tame moose 濃濃工業風 蘋果脆頂派一吃就愛上

【台中】西區-檸檬洋菓子 誤打誤撞而品嚐到的美味甜點

【台中】北屯-Overture序曲 千層蛋糕初體驗 抹茶千層&草莓千層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