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到台中找魯魯咪玩了四天,這一天霉女也來台中與我們同遊同吃

午餐吃完咖哩後,就在動漫巷東拍西拍,接著就搭公車來這邊享用下午茶啦

【台中】西區-格別屋 一試成主顧的美味咖哩!(美術館周邊美食)

 

 

 

原本計畫中的甜點店不是這家,但由於另一家太夯,我們到的時候甜點櫃完全空了

所以檸檬洋菓子是當下臨時找的店,不過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喜歡

 

搭公車就可以到了,台中搭公車十公里內免費真的很棒

 

讓候位的客人坐的椅子還有坐墊,滿貼心的

 

一樓座位我只看到兩桌,主要座位應該都在二樓,不過沒特別上去拍,懶人是我

 

右邊卡通的杯子蛋糕超可愛的,不過那是模型,要事先訂才有

甜點櫃當然沒那麼小,但為何只拍馬卡龍?因為他們家的甜點櫃也快空了

覺得拍了也空虛,索性就不拍啦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餐具就放在抽屜裡,雖然是自己拿,不過就在座位的抽屜,很方便

 

第十七號檸檬塔 $95

酸甜恰到好處,而且很清爽,自己吃一整個都沒問題的感覺,第一口就讓我十分驚豔

因為檸檬塔通常都不會是我的選擇,我總會被外型更華麗的甜點吸引xD

但甜點櫃甜點所剩不多,外加店員說檸檬塔是招牌,於是就二話不說點啦

 

魯魯咪說這四個甜點她最喜歡檸檬塔,霉女說這是她吃過最喜歡的檸檬塔

總之獲得我們一致好評呢

 

百元有找,價格挺親民的,如果有機會再訪,我想我還是會被這香甜的檸檬塔吸引

 

法芙娜巧克力爵士 $150

將巧克力以玫瑰的造型呈現,確實很吸引人,上面還有一個小滴管,裡頭是白蘭地

 

雖然我沒有很愛巧克力,但這個挺好吃的,巧克力很香,不會太苦,我不愛苦巧克力

至於白蘭地的話,我對於酒的認知就是苦味,但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苦味

 

一樣獲得我們一致好評,我覺得是會讓人想回味的甜點,霉女說淡淡的酒香跟巧克力很搭

 

切下去才知道上面的巧克力不是餅乾,是軟的,雖然整個都是巧克力,但不會膩

 

孟加里巧克力 $140

同樣是巧克力,但這個比較甜,我比較喜歡前一個,但這個也不錯吃

 

霉女覺得太甜了,而我覺得讓人不夠印象深刻

 

內餡還有芒果果凍,酸酸甜甜的

 

洋梨夏洛特 $120

外型很討喜很可愛,用手指餅乾圍成的,雖然是餅乾,但卻有跟蛋糕相似的口感

 

霉女說這四個甜點她最喜歡這個,下次還會想點的程度我也很喜歡這款甜點

 

內餡不知道是奶油還是卡士達,跟軟軟的手指餅乾很搭

而且有水果增添一點酸味,所以不會太甜

 

三個人吃所以連藍莓草莓都分成三等份,覺得很好笑所以就放上來跟你們分享

 

薑味馬卡龍 (+LINE好友送的)

第一次吃到薑味的甜點,滿奇妙的,但是太甜了,感覺牙齒都要蛀光了

霉女覺得有點黑糖的味道,雖然口感綿密,但口味很奇怪,她不喜歡

魯魯咪說薑味沒有很濃,不過太甜,不會想再多吃

 

 

囉嗦時間

自認嘴巴滿刁的,在這樣臨時決定的店,而且甜點櫃沒剩太多甜點可選擇的狀態下

能嚐到這些甜點,其實我真的挺滿意的,除了馬卡龍以外,我覺得都是好吃的

甜點價位不貴而且不用服務費,滿好的,有機會一定會再訪的

 

 

By Winnie 1368098340-2484527783.gif

 

 

------------------【店家資訊】------------------

 

 

檸檬洋菓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monpatisserie/?ref=ts&fref=ts

地址:台中市西區康樂街19巷22號

電話:( 04 ) 2220 - 0326 (可訂位)

營業時間:10:30~18:00(週一週二公休)

*不收服務費,低消$1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評論為個人心得及意見,僅供參考
食記皆有時效性,造訪前可以看一下店家的網站

 

1483281064-3104465652 【延伸閱讀-甜點】

【台中】北屯-Overture序曲 千層蛋糕初體驗 抹茶千層&草莓千層

【台北】南京復興站-BooGoo布咕Cafe 三種主餐一次滿足的咖哩 外酥內軟的磅蛋糕

【新北】板橋站-Ponpie澎派 各式各樣澎湃的甜點在這裡!

【台北】信義安和-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人人餐盤皆有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台北】中山站-tame moose 濃濃工業風 蘋果脆頂派一吃就愛上

 

 

如果覺得W&Y的文章有用的話,就加入W&Y的粉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洋菓子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